逆境崛起:”大数据营销五环“ 加速企业营销回血

清华大学出版社 直播时间: 2020-04-06 20:00 播放次数: 2909

2020年4月6日(周一) 20:00—21:00

许靖

2020年4月6日 周一 20:00—21:00

题目:逆境崛起:“大数据营销五环”加速企业营销回血

主要内容:
2020年第一季度已过,后疫情时代到来。疫情期间无论是医疗防护还是资讯传播,全民都体验到了大数据重要作用。
● 看现状:经济下行,全球机构面对受到重大挑战,线下营销的受阻激发线上营销的探寻。
● 看关注:怎样利用炙手可热的大数据助力企业解决根本的现金回流难题?
● 看解决:“大数据营销五环”打造个体和群体的全景化生态,实现机构7*24*365的营销转化。

直播提纲:
——后疫情时代:机构效果营销方式变革洞察
一、从趣味看前瞻:全景洞察疫情的那些变化;
二、从生活到生存:疫情前后的产业经济思考;
三、从行业到机构:机构企业迎来的资金流挑战;
四、 “工业化”营销时代已来;
五、实战前瞻:细论五大回血引擎——大数据营销五环。

专家简介:
许靖,清博大数据品牌部&营销大数据部总经理
10年品牌营销实战经验,服务行业涉及传统影视媒体、房地产、互联网及多元化集团企业,并为多家部委及知名企业进行品牌营销策略咨询,为多个央企,国家级相关机构企业,500强企业新媒体运营提供实操指导。研究和实践方向为数字化品牌建设和数字化产业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