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鸟沙龙第二十二期:创新六维度

香港科大-EMBA 直播时间: 2023-01-19 11:50 播放次数: 4432

【时间】1月19日  星期四12:00-13:00(11:50推流给画面)

【主题】创新六维度

【介绍】

本期内容简介

21世纪最宝贵的是人才,最难得的是创新,如何评价创新?如何激励创新呢?如何让创新不停留在纸上谈兵?在创新问题上最有发言权的应该是学术界和科技业界的领军人物,本期沙龙邀请到在学术界和业界都非常权威的王晓东院士,为我们解答“创新六维度”。

 

主讲人简介

王晓东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

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

百济神州联合创始人、

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

 

《红鸟沙龙》简介

红鸟沙龙创立于2021年,由香港科技大学一些师生和校友率先发起于香港。红鸟沙龙邀请学术、文艺、企业等社会各界杰出人士就多元主题做主讲嘉宾以及讨论嘉宾,分享独到的洞察和深刻的思想,在充分发挥网络传播效力的同时,规避快餐化、同质化、情绪化。红鸟沙龙旨在建立一个各界菁英与高校师生沟通,以及为公众所了解的窗口,打造一个深刻、客观、理性、知性的分享平台,成为一个顶级的中文交流对话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