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鸟沙龙第二十六期:技术、战术和战略的旋转门——从俄乌战争看未来大国军事力量构建

香港科大-EMBA 直播时间: 2023-05-26 11:50 播放次数: 2119

【时间】5月26日  星期五12:00-13:30(11:50推流给画面)

【主题】 技术、战术和战略的旋转门——从俄乌战争看未来大国军事力量构建

 

主讲人简介

刘晓非

著名军事评论家

央视兵器科技频道特邀评论员

北京卫视,广东卫视,厦门卫视特邀评论员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

北大博雅教育学院客座教授


《红鸟沙龙》简介

红鸟沙龙创立于2021年,由香港科技大学一些师生和校友率先发起于香港。红鸟沙龙邀请学术、文艺、企业等社会各界杰出人士就多元主题做主讲嘉宾以及讨论嘉宾,分享独到的洞察和深刻的思想,在充分发挥网络传播效力的同时,规避快餐化、同质化、情绪化。红鸟沙龙旨在建立一个各界菁英与高校师生沟通,以及为公众所了解的窗口,打造一个深刻、客观、理性、知性的分享平台,成为一个顶级的中文交流对话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