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专场 | 2024级中南大学MBA项目详解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3-08-31 15:01 播放次数: 2716

8月30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华中专场成功召开。十余所院校招生官出席,致力于让考生20分钟一站式获取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助力上岸。中南大学招生老师叶根老师应邀出席,对中南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屏幕截图 2023-08-31 162352.png


叶根老师围绕中南大学MBA项目相关概况、培养目标、研究方向以及招生政策进行全方位解读。


屏幕截图 2023-08-31 162434.png


以“融理工精髓,创商学新知,培养厚德守信、敢为人先的商界精英”的使命为驱动,中南大学商学院立足中南、面向全国,着眼于新时代的挑战,以做“顶天立地的研究”和提供“面向未来的商学教育”,服务地方和国家战略。依托学校和学院学科优势,商学院对接时代需求,瞄准实践前沿,创立了文理融合、跨专业协同、多路径实践育人、数智化培养的复合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


屏幕截图 2023-08-31 162456.png


中南大学MBA项目根据MBA专业培养方式的要求,结合业界对MBA学员管理技能、就业能力的实际需求,对MBA教育培养方式进行了改革和创新。培养体系划分为:理论知识讲授、经理人职业素质训练和实习运用三大模块,并确定了十大研究方向: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会计与公司理财、运营管理、企业信息化与电子商务、战略管理、投资与金融管理、服务管理、公司治理和企业文化。


屏幕截图 2023-08-31 162530.png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华中地区专场活动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