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AI:挑战与新方向

香港科大-EMBA 直播时间: 2020-05-16 19:50 播放次数: 4485

【EMBA项目介绍】

香港科大EMBA中英双语课程创办于2001年,汇集全球顶尖教授团队,融合香港中西实践管理经验,关注科技创新管理。实行中英双语学习,专注一班,精英教学,系统性梳理工商管理知识,探索全球先进的创新商业模式和前沿的管理经验。 


【杨强教授】

曾是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系主任,现微众银行CAIO,主要从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的研究和开发,2012年在香港创立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杨强是国际人工智能界“迁移学习”(transfer learning)领域的发起人和带头人,同时为国际“联邦学习”(Federated Learning)的发起人之一及带头人。他于2013年7月当选为国际人工智能协会(AAAI)院士,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华人,之后又于2016年5月当选为AAAI执行委员会委员,是首位AAAI华人执委,2017年8月当选为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IJCAI)理事会主席,是第一位担任IJCAI理事会主席的华人科学家。 


【课程亮点】

 1. AI有成功的商业模式吗? 2. AI算法设计能自动化吗? 3. AI的数据不够怎么办? 4. 用户隐私怎么保护? 5. AI如何做到反欺诈? 


如需与课程组联系请加微信iiirene,或邮件发送至embaenquiry@ust.hk 香港科大EMBA官网:http://hkustemba.us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