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大连理工大学MBA提面政策宣讲会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18 10:07 播放次数: 2592

为使广大考生更加全面的掌握院校的准确信息与提前面试政策,为帮助院校搭建更加开阔的政策宣讲平台,MBAChina联合全国各高校商学院特举办“中国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暨学长学姐面试经验分享会”,打通院校与学生之间沟通渠道,在提前面试之前为考生和院校构建直面沟通的机会,同时特邀院校的学长学姐们分享宝贵的提前面试经历。


大连理工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的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活动。


大连理工大学拥有一支院士领衔、长江、杰青、优青等名师荟萃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兼具突出的科研水平与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为机关企事业单位培养了一大批掌握现代管理知识的专业人才,涌现出了一大批管理教育名家、管理学科专业奠基人以及业界精英。


学院努力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已与美国、加拿大、法国、荷兰、日本、澳大利亚以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多所大学建立了学术交流、合作研究与合作办学等广泛的合作关系,是亚太商学院组织(AAPBS)会员单位。


自2015年以来,学院陆续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CAMEA)认证、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认证、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认证,成为全球第106所通过世界三大商学院认证的学院。目前,全球只有不足1%的商学院同时通过三大国际认证。同时,学院也成为国内第7所通过三大国际商学院认证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的商学院,实现了国际国内顶级商学院认证大满贯。


学院MBA教育始于1984年。作为一个开拓者,学院一直注重MBA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在“笃行厚学”院训的指导下,学院以“扎根实践培养卓越管理人才、凝练商学新知、推动社会进步”为使命,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拓展全球化视野和重构本土化思维的情境管理教育,培养富有时代商业精神和创新管理思维的精英型职业经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