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 | 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北方专场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8-21 20:52 播放次数: 2135

8月17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北方专场顺利召开。大连理工大学MBA项目部副主任张万灵老师应邀出席活动,对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MEM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学院简介

1980年,中国工业科技管理大连培训中心与大连工学院管理工程系(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前身)同期成立,两块牌子,同一实体。由此打开了中国现代管理教育的大门。

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三个一级学科。在2017年的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学院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学科同时获得A-级评价,是国内拥有两个A级管理学科的六所商学院之一。在2018年的专业学位评估中,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获得A档评价,居国内工商管理学科前列。

学院拥有一支院士领衔、长江学者、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杰青、优青等名师荟萃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兼具突出的科研水平与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教学效果得到历届学生和同行专家、用人企业的高度评价。



自2015年以来,学院陆续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认证、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认证,成为全球第106所通过国际三大商学院权威认证的学院(目前全球只有不足1%的商学院同时通过三大国际认证)。同时,学院还通过了中国高质量MBA教育(CAMEA)认证,成为国内第七所实现国际国内顶级商学院认证大满贯的学院。



学院MBA教育始于1984年,一直被誉为“中国现代管理教育的开拓者、中国MBA教育的发祥地、中国管理案例教学的先锋”。四十余年现代管理教育的深厚积淀让学院MBA/EMBA教育日臻成熟和完善,致力于为企业家、创业者和高级管理人员提供一个国际先进管理理论与中国现实国情相结合、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并重的教育与培训平台。

学院MBA/EMBA项目以案例教学为突出特色,致力于案例教学的本土化实践与探索、覆盖学习全过程,形成了一整套适应中国国情的特色案例教学体系。近年来,又创新性构建了产教融合全方位育人体系,由学校与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开发产教融合课程,在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现场教学,学校教授与行业专家联袂授课,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同时完成专业知识的传授与应用,广受学生好评。

培养目标

作为国内MBA教育的开拓者,学院MBA项目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拓展全球化视野和重构本土化思维的情境管理教育,培养富有时代商业精神和创新管理思维的精英型职业经理人与创业者。

作为国内首批获得EMBA专业学位授予权的院校,学院E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富有民族情怀、时代精神、商业道德和创新思维的变革型商界领袖,突出决策能力提升和战略思维构建,为经济发展提供持续的高端管理教育支持和人才保障。



招生政策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北方专场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