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招生巡展 | 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3-24 16:24 播放次数: 2958

3月19日,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大连理工大学场成功举办。

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英文名称为“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简称MBA。在MBA教育方面,大连理工大学一直被誉为“中国现代管理教育的摇篮,中国MBA教育的发源地,中国管理案例教学法的先锋”。三十余年现代管理教育的深厚积淀让大工MBA教育日臻成熟和完善,致力于为企业家、创业者和高级管理人员提供一个国际先进管理理论与中国现实国情相结合、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并重的教育与培训平台。


作为一个开拓者,大连理工大学更加注重MBA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在教学实践中,不断完善课程体系,整合师资力量、改革教学模式、采用特色情境教学、加强国际交流、助推职业发展、提倡终身教育。


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让大工MBA学子能够以国际化的高度和理念,融合本土化的广度视野,从理论、实践的各个方面,体会管理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