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MBA项目2021招生政策宣讲会 | 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2021线上招生巡展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4-16 17:20 播放次数: 742

大连理工大学MBA教育始于1984年。作为一个开拓者,学院一直注重MBA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在“笃行厚学”院训的指导下,学院以“搭建东西方最佳商业实践与理论的桥梁,促进社会昌盛,培养商界领袖,贡献商学新知”为使命,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拓展全球化视野和重构本土化思维的情境管理教育,培养富有时代商业精神和创新管理思维的精英型职业经理人。


作为国内首批获得EMBA专业学位授予权的院校,大连理工大学EMBA教育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拓展全球化视野和重构本土化思维的战略情境决策教育,培养富有时代商业精神和创新管理思维的变革型业界领袖,并逐渐发展出特色鲜明的教学体系,即“国际背景、本土文化”的管理教育理念、“相互支持、渗透融合”的课程体系、“统领全局、层次清晰”的课程模块、“案例讨论、模拟演练”的教学方法。


学习方式及研究方向

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

研究方向分为(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和(非全日制)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学习年限

基本学制为3年,在校修业年限为4年,超过修业年限的硕士研究生须办理退宿等离校手续离校;申请学位最长年限为5年(含休学时间);在校学习最短时间为2年(含提前答辩)


学费、奖励金与助学贷款

1、学费

全日制MBA12万;非全日制MBA普通班12万,创新创业班16万。

2、奖励金

经济管理学院设置了多种形式的奖励金以鼓励在培养过程各环节表现优秀的学生,奖励金覆盖面近二百人次/年。

(1)管理类全国竞赛奖励金(最高2万元/团队);

(2)校内三大实践课程奖励金(最高3000元/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