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迈向数智时代新纪元——数智创未来,同行共发展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 直播时间: 2024-01-12 13:30 播放次数: 2730

尊敬的各位校友、企业家和朋友们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1月12日下午13:30法国里昂商学院创客先锋 X 新春论坛,论坛由法国里昂商学院中国华北学生校友会主办,企商在线 (北京) 数据技术公司承办的“创客先锋X新春论坛” (线下+线上,多个媒体全网直播)。


本次论坛得到了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云数据专委会、中关村人才协会元宇宙数实融合专委会、北京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知识产权与区块链专委会等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我们也得到了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亚洲校区校长王华教授出席,并做主题分享。论坛的演讲嘉宾还包括华北学生校友王毅、王炳森、冯雪森、刘志彬、刘柯剑等,他们将从不同的角度探讨数字经济的发展和未来趋势。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共同探讨数字经济的未来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法国里昂商学院中国华北学生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