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栏目--智能制造,智在何方?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 直播时间: 2023-01-13 18:50 播放次数: 6671

企业迈向智能化是大势所趋,许多企业面对数字化趋势和人口红利消失,开始转变思想,带领企业进行智能化改造。


如今,数字与智能贯通设计开发与生产制造的每一环节,云、人工智能、5G和数字孪生等技术,让企业的核心运营更具韧性、更高效、更可持续,从而创造全新的、超个性化的体验,以及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虽然客户的接受度逐渐增高,但企业智能化转型依旧存在着困惑和迷茫:底层技术的飞速发展往往与产业应用的实际需求不匹配;生产设备和技术更新了,员工的“脑袋”还没有更新;内部组织还没有适应新技术带来的管理变化……看不到这些难点、痛点,企业就无法真正入局智能制造。


1月13日(周五)19:00,《看点》栏目--【智能制造,智在何方?】,将邀请学术与实践专家,对这些困惑进行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