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商业与领导力提升项目”Business and Leadership Transformation Competition——BLT创客先锋大赛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 直播时间: 2023-02-16 13:17 播放次数: 2996

2月16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GEMBA 2021级学生将迎来“商业与领导力提升项目”Business and Leadership Transformation Competition——BLT创客先锋大赛。经过六个月的不断思考与实践,同学们都有了新的学习形式中的收获和体会。


BLT项目自EMBA项目课程迭代几年来的项目特色,通常以近10名学员为一组,通过项目路演,挑选出典型公司项目,提出有针对性的可执行的解决方案并加以实施推进,在行动中遇到问题不断反思再提出修正措施,最终达到解决企业真实存在的问题、驱动公司转型和学生个人领导力提高的多重目的。


在BLT创客先锋大赛之前,我们先来了解6个BLT项目小组不同的项目背景,项目问题等。我们可以看到,北邮-里昂GEMBA BLT项目的总体设计思路是在前瞻性战略视野、商业模式创新的基础上,在BLT项目主任李沛话老师的指导下,每个小组成员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在案主带领下积极提出企业当下所面临的具体的重要的战略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