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环境下的营销创新论坛 | 北邮-里昂EMBA主题论坛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 直播时间: 2023-10-18 13:30 播放次数: 1143

伴随AI技术的新一轮革新,营销环境也在不断变化,新一轮的科技革命重塑了商业环境,赋予了品牌不断走进用户的能力。数智时代为新品牌增长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机遇,许多新品牌借助数智技术,实现了快速成长。与此同时,营销领域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和机遇。

 

随着企业与顾客间的关系不断深化,如何在新势态下重塑自身,提高多渠道整合和跨界合作能力、技术和渠道的创新力,提升用户体验和品牌价值、如何保持开放的心态和持续的学习能力、通过组织创新实现业务增长,成为大多数企业所面临的挑战。

 

法国里昂商学院与北京邮电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EMBA项目是中国国内唯一一个以数字化转型为特色和方向的EMBA项目。项目持续举办和组织数字化方向的论坛,围绕典型行业数字化应用、热点数字化技术,就数字化转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深度交流、智慧碰撞,为推进数字化转型汇聚智慧力量、探求方向。


为此,法国里昂商学院将联合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18日 (周三) 13:30在北京邮电大学经管楼213多功能厅举行 “数智环境下的营销创新论坛”,论坛邀请了来自平台以及企业的领导者以及专家学者多维度、多视角地共同探讨数智化时代背景下新市场和新技术给企业市场营销带来的机会、变化和挑战。以前瞻性的理念和专业化的建议,为现场和线上的听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数字化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