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招生主管刘恩同讲述EMBA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6-13 11:56 播放次数: 2827

2023年6月10日,2024中国商学院招生巡展全国场北京站成功举办。此次招生巡展由MBAChina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

MBAChina携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4所TOP名校29个重点项目,为考生提供MBA/EMBA/MEM/MTT/MPAcc等项目精讲。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招生主管刘恩同应邀出席并围绕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发表项目演讲。

2020年8月,项目启用全新EMBA6.0课程体系,4大学习模块(核心模块、方向模块、特色模块、国际模块);5大课程方向(综合管理、金融科技、智能科技、创新创业、国际方向);8个全球课堂(美国、英法、德国、瑞士、瑞典、日本、以色列、新加坡)、30+行业生态圈赋能(行业研究理念正式进入学位学历教育课程体系中),助力行业创领者提升认知维度、重构知识图谱、赋能商业实践。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现有EMBA校友7000余位,分别来自于国有或国有控股、外资控股、民营或私人控股、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的高管。

交大EMBA校友所在行业分布广泛,既有来自于金融、电讯、信息、文教、体卫、传媒、会展、商业咨询、商贸、运输、物流、娱乐等服务业,也有来自于加工、制造业、房产、建筑、生化、制药等生产制造类行业,还有来自于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等。

2011年,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做出承诺,将为校友开设后EMBA课程,为离开母校的毕业校友提供继续学习的机会,打造校友间持续交流的平台。我们组建了国内高端的教授团队,为提升校友的大视野、大韬略、大智慧及综合竞争力而努力。继2011年11月成功开启第一期后EMBA课程,2012年我们又分别在广东中山、广西南宁、上海、广州、宁波、深圳进行了六期的后EMBA课程,得到了校友们积极的反馈。

此次招生巡展致力于搭建院校与考生之间的桥梁,为学生提供20余所TOP名校招生官项目精讲,针对24年考研最新招生信息进行全方位解读。面对面互动答疑,消除信息差,使考生直接有效地深入了解目标院校。同时,为各大院校打造贴近考生的招生平台,以此优化招生宣传形式与内容。MBAChina将始终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共同推进管理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