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上海交大-KEDGE Global MBA的故事(四) - 2021级学员Runa MIAO缪茹楠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直播时间: 2023-03-16 16:00 播放次数: 2547

2002年,法国凯致商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达成合作,共同开办国际MBA项目(Global MBA)。


2010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上海交通大学与法国KEDGE商学院(原马赛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教育部许可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批准书编号:MOE31FR1A20030602O),成为国内最早开办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凯致商学院 Global MBA 项目是EQUIS, AACSB 和 AMBA三大国际认证的在职MBA项目。自2003年以来,已经成功地举办19期,共招收学员1,300多名。



2022年度《金融时报》最佳工商管理硕士 (在职MBA) 排名全球42位,中国前10强,稳居世界前列。学员毕业3年后的平均薪资涨幅高达73%。


在2022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法国凯致商学院在工商管理学科领域位列全球第56位。


在这前56个提供MBA/EMBA项目的学校中,仅7所学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经中国教育部批准设立(具备MOE认证),为中国学员带来全球一流的工商管理科研成果。


在这7所学校中,法国凯致商学院是唯一一所在上海提供MBA/EMBA项目的法国商学院,并与中国知名高校上海交通大学合作,提供经中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MBA/EMBA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