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入学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招生专场说明会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直播时间: 2023-10-09 18:33 播放次数: 2365

上海交通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上海市共建、中央直管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是我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的高等学府之一。经过120多年的不懈努力,上海交通大学已经建设成为一所“综合性、创新型、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系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点,提供学历和学位教育。经教育部批准于1994年开始办学,迄今共招收了逾万名MBA学员。作为全国首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顶级认证的商学院,安泰经管学院始终将成为世界一流商学院作为战略目标。安泰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培养学生具有较高道德情操、全球化视野、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综合运用知识和自主创新的能力。通过努力力争成为国际一流、具有中国特色的MBA项目。欢迎大家报考!

为使考生全面、深入地了解

安泰MBA项目

精准备考、解除疑惑

2024年入学上海交通大学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

招生专场说明会重磅来袭

招生官亲临直播间在线答疑

助您突破重围,成功上岸

机会难得!赶快扫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