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招生主管郑聪讲述MBA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6-13 11:44 播放次数: 2273

2023年6月10日,2024中国商学院招生巡展全国场北京站成功举办。此次招生巡展由MBAChina上海交通大学中银科技金融学院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

MBAChina携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4所TOP名校29个重点项目,为考生提供MBA/EMBA/MEM/MTT/MPAcc等项目精讲。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招生主管郑聪应邀出席并围绕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发表项目演讲。

安泰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培养学生具有较高道德情操、全球化视野、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综合运用知识和自主创新的能力。通过努力力争成为国际一流、具有中国特色的MBA项目。

项目设置

全日制

国际MBA(IMBA)

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CLGO)

非全日制

综合MBA(General MBA)

金融MBA(Financial MBA)

人工智能MBA(AI MBA)

科技金融MBA(TechFinance MBA)

校友工作一直是MBA教育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拓展MBA校友网络、关注MBA校友成长更是衡量MBA教育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交大安泰MBA校友平台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校友联谊平台,它是教学活动的延续,是培养世界级精英企业家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免费的精品选修课程和各种形式的论坛、讲座、研讨会以及俱乐部活动,为校友们更新当前知识、分享成功经验、扩大潜在商机、增进彼此友谊提供了多维度的成长平台。MBA校友平台的发展促进了交大安泰经管学院的发展,对母校建成世界一流的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安泰MBA学生来自各行各业,人才济济,多才多艺。学院注重发挥学生组织及各类人才的作用与力量,开展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增加第二课堂内容与实践环节,强化MBA学生的公益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培养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与领导力。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十分注重开展国际间的交往。随着项目在国际上的声誉与日俱增,我们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已建立了广泛而扎实的国际联系网络。目前,安泰MBA项目已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德国、法国、新加坡、比利时、丹麦、韩国等20多个国家的100余所知名商学院建立了长期友好国际合作关系,并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专业化团队,以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通过主动、高效、灵活的工作方式;通过不断优化、创新服务形式和内容,以服务学院全体学生(包括在校本科生、研究生、MBA等)和用人单位为宗旨,加强校企联合,构建学生素养与技能拓展及职业生涯发展的平台,指导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并为用人单位提供学生资料推荐、查询等全程的人员招聘服务,协助企业找到适合其发展的优秀人才。

此次招生巡展致力于搭建院校与考生之间的桥梁,为学生提供20余所TOP名校招生官项目精讲,针对24年考研最新招生信息进行全方位解读。面对面互动答疑,消除信息差,使考生直接有效地深入了解目标院校。同时,为各大院校打造贴近考生的招生平台,以此优化招生宣传形式与内容。MBAChina将始终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共同推进管理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