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专场 | 2024级郑州大学MBA项目详解

MBAChina 2023-08-31 18:00 播放次数: 2495

8月30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华中专场成功召开。十余所院校招生官出席,致力于让考生20分钟一站式获取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助力上岸。郑州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专业学位办副主任胡亚南老师应邀出席,对郑州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屏幕截图 2023-08-31 173305.png


胡亚南老师围绕郑州大学MBA项目概括、师资队伍、课程体系、教学质量体系以及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解读。


屏幕截图 2023-08-31 173329.png


郑州大学商学院前身为郑州大学经济系,创建于1980年,是河南省高校中最早的经济学系。1993年在原经济系的基础上组建成郑州大学商学院,1999年郑州大学经贸管理系与商学院合并,形成一个经济、管理两大学科门类相互交融、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商学院。40多年来,学院遵循“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提供一流服务”的宗旨和目标,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


屏幕截图 2023-08-31 174216.png


郑州大学MBA教育以管理学和经济学为支撑,拥有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聘请了一批海内外知名学者、企业家担任兼职教授,并与诸多国外大学有广泛的合作和交流,与国内数十家企业有广泛的合作关系。郑州大学商学院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和丰富的图书资料,具有良好的教学和实践环境。郑州大学MBA教育秉承“锻造行业领袖,助推学员成功”的使命,注重培养质量,在第一次全国专业学位评估结果中取得了B+的好成绩。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MBA品牌已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屏幕截图 2023-08-31 174233.png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华中地区专场活动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