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浙江大学MBA提面政策宣讲会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2-05-18 09:40 播放次数: 3098

为使广大考生更加全面的掌握院校的准确信息与提前面试政策,为帮助院校搭建更加开阔的政策宣讲平台,MBAChina联合全国各高校商学院特举办“中国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暨学长学姐面试经验分享会”,打通院校与学生之间沟通渠道,在提前面试之前为考生和院校构建直面沟通的机会,同时特邀院校的学长学姐们分享宝贵的提前面试经历。



浙江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的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活动,届时该校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唐晓莉老师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带来最新的招生动态,解读提前面试政策。


浙江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



浙江大学MBA项目始于1994年。2006年浙江大学MBA项目率先通过AMBA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个通过权威认证的MBA项目。2012年通过了EQUIS国际认证,2015年通过了AACSB国际认证,至此,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获得了全球商学院最重要的三大国际认证。2015年7月,浙江大学MBA项目以最长五年期通过了“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2019年,世界权威认证机构QS正式宣布: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通过QS Stars Business Schools五星认证。


浙江大学MBA项目始终坚持“求是”校训,以把握时代脉搏,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养的管理精英为己任,为中国经济建设与发展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系统的管理理念、创新创业精神和卓越领导力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浙江大学中文MBA项目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创业精神、卓越领导能力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领导型和创新型人才为己任。通过对引领时代发展的经典管理思想和前沿管理理念的传授,以及对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企业管理实践的研讨,来培养和提升学员的职业意识、专业素养和系统思维能力,以充分适应未来不确定环境中的复杂管理任务。


未来,浙大MBA项目将继续秉承同创共享的理念,加强同世界一流高校、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合作,不断迭代优化我们的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确保项目的前瞻性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