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MBA项目政策说明会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2-04-09 19:22 播放次数: 2667

MBAChina于4月9日,联合全国各大商学院,举办“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


为使全国考生更全面、更及时的了解项目信息,掌握EMBA最新资讯,浙江大学EMBA项目将应邀出席,从项目信息、招生政策解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浙江大学EMBA项目。


浙大EMBA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卓越企业家、创新型创业者和高级管理人才,并构筑以浙商为内核、辐射全球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在管理新思想不断涌现、新技术日新月异、新实践层出叠现的当今时代,浙大EMBA将坚持“国际引领、开放包容”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打造“商学+”教育生态系统,构筑链接商业前沿与管理新知的中国EMBA教育高端平台,成为浙商精神与新商业文明的积极倡导者、建设者和引领者。


◇ AMBA、EQUIS、AACSB、CAMEA四大权威认证,立足中国,接轨国际,是教学品质与学术卓越性的保证;


◇ 立足中国经济最具活力、民营经济最为发达的长三角地区,怀抱浙商独有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精神;


◇ 依托浙江省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浙江大学顶尖的综合学科实力;


◇ 2020 年全国名校商学院 EMBA 项目排行榜,浙大 EMBA 综合排名第三,“教育创新实践及创新培养力”维度再夺第一(含课程创新、多科融合、战略思维、领导力培养、创新力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