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专场|浙江大学MBA项目招生宣讲会重磅开启!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3-08-23 10:28 播放次数: 2155

8月21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华东专场成功召开。十余所院校招生官出席,致力于让考生15分钟一站式获取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助力上岸。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唐晓莉应邀出席,对浙江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唐晓莉主任围绕浙江大学MBA相关概况、项目介绍、校友画像以及如何申请进行全方位解读。浙江大学建校一百余年,MBA项目在此基础上应运而生,茁壮成长。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以创新、创业为特色,设立有浙江数字化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创新管理与持续竞争力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等多个交叉学科研究中心和研究所。


浙江大学MBA项目是国内唯一一个获得六大认证体系的院校项目:AMBA、AACSB、IQA、EQUIS、CAMEA、QS。


浙大“商学+”教育体系、GREAT培养体系、TRACK模式是浙大MBA独树一帜的培养模式,能够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助力产教融合,培养学生社会责任。


MBA创客班、医疗健康产业MBA项目、文化和旅游产业管理MBA项目、浙江大学MBA新动力班、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项目等各具特色,欢迎大家报考!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华东地区专场活动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