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吉林大学MBA(浙江班)招生政策说明会——(招生巡展东北场)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22-09-06 17:41 播放次数: 3522

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始建于1946年。1960年被列为国家重点大学,1984年成为首批建立研究生院的22所大学之一,1995年首批通过国家教委“211工程”审批,2001年被列入“985工程”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2004年被批准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学校,2017年入选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学校学科门类齐全,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3大学科门类。


吉林大学商学院创建于1993年,是综合性“985”大学中综合型商学院。经过近三十年的快速发展,具备了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国内外影响力,现设八个本科专业,五个学术型硕士专业,三个专业型硕士专业,四个博士学位专业;设有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数量经济学专业为国家级重点学科。


经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始办于1997年的吉林大学商学院MBA教育,历经二十余年的实践和探索,秉承“开放式和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努力培养知识积累与能力提升并重、国际视野与本土创新精神兼备、商业能力与社会责任并举的管理精英与未来组织领袖。已为社会培养了5000余名各界精英人才,在社会各领域产生了重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