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专场|浙江大学EMBA项目 招生宣讲会重磅开启!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3-08-23 13:52 播放次数: 2974

8月21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华东专场成功召开。十余所院校招生官出席,致力于让考生15分钟一站式获取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助力上岸。浙江大学招生老师张芃老师应邀出席,对浙江大学E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屏幕截图 2023-08-28 162516.png


张芃老师围绕浙江大学EMBA项目核心优势、项目发展、申请流程以及录取政策进行全方位解读。


屏幕截图 2023-08-28 162744.png


浙江大学是世界一流综合性、创新性大学。浙江大学EMBA教育项目具有在一流综合性大学中办管理教育的独特优势——跨学科的交叉融通。在超竞争时代,有领导力的管理者必须具备“整合化思维”(integrative thinking)。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打造“商学+”教育生态系统,通过跨学科的交叉融通,来帮助EMBA学员塑造整合化思维,提升自身的战略领导力,以及面对复杂管理问题的综合决策能力。


屏幕截图 2023-08-28 162801.png


浙江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专业学位教育面向企事业单位、政府及社会各界中具有良好教育背景和丰富管理经验的高层管理精英,致力于培养具有卓越的国际战略眼光,总揽全局的决策和领导能力的企业家和高级职业经理人,整个课程注重管理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和前瞻性,更强调实践性和国际性,旨在使学员在系统地掌握国际工商管理核心知识、最新理念和运作方式后,能从全球竞争的战略高度把握世界级竞争的市场环境和管理理念,全面提升决策能力与领导能力。


屏幕截图 2023-08-28 162853.png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华东地区专场活动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