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泛海金融学院EMBA招生巡展 | 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1-03-24 14:28 播放次数: 2978

3月19日,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场成功举办。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EMBA项目介绍


培养理念: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EMBA(FEMBA)项目旨在培养深谙金融思维,引领产业未来的国际化新商业领袖。

应时而变,对偏重管理类知识的传统EMBA课程做出系统性升级。

聚焦新商业领袖的金融领导力跃升,以金融赋能的理念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


项目特色:


百年复旦双证学位

华东第一金融名校底蕴,授予“复旦大学研究生学历+复旦大学硕士学位”双证证书。

金融赋能实战创新

以金融系统知识与实战解决问题贯穿学习全程,在“行动学习”中领悟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智慧。

三轨合一意识进化

基于国际先进教学理论,独创“三轨合一”课程体系,学生在两年学习中同时完成“金融知识系统构建+企业问题实战解决+领袖意识进化跃迁”。

产融交流双重视角

来自金融与实体企业的高管各占50%,真正搭建优质产融交流平台。从金融与企业双重视角探究问题,互相助力,探讨破局之道。


项目师资:

由全球排名第-的华裔经济学家领衔;教授团队品质与建设速度创国内商学院之最。

超过80%的金融EMBA课程教授拥有国际一线商学院终身教职,并在金融经济学科各个领域担任学科带头人。

年均近20篇学术论文被顶级国际期刊接受发表,其中A类期刊占比超70%,学术研究能力领先中国其他商学院。

实战项目配备学术教授+业界导师,形成1+1导师责任制,提升实战智慧,实现经验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