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部主任卢景明教授

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学院 2021-10-12 18:17 播放次数: 948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anhai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Finance, Fudan University,简称FISF)是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管理模式和标准创办,专注于高端金融人才教育和金融领域智库研究的商学院。学院于2016年底成立,2017年6月正式办学,由全球招募的优秀学者组成核心师资团队。

学院以“立足国际金融视野、服务国家金融战略、塑造顶级金融人才、成就顶级金融智库”为办学使命,以“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一流、教学项目和高端人才培养一流、智库研究和社会影响力一流”为办学目标,力争建设成为占据全球金融学科制高点,具有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能够切实回答并解决金融行业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为国家、地方、企业的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献计献力的真正国际化的世界顶级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