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招生政策宣讲会-——(财政金融专场)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 2022-04-27 11:05 播放次数: 2431

4月24日,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FMBA招生政策说明会(财政金融专场)”圆满落幕。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招生官陈红蕊老师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的项目信息和一志愿招生政策,并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疑答惑。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金融MBA项目


院校介绍

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Fanhai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Finance,Fudan Uiversity,简称FISF)是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管理模式和标准创办,专注于高端金融人才教育和金融领域智库研究的商学院。学院于2016年底成立,2017年6月正式办学,由全球招募的优秀学者组成核心师资团队。

学院以“立足国际金融视野、服务国家金融战略、塑造顶级金融人才、成就顶级金融智库”为办学使命,以“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一流、教学项目和高端人才培养一流、智库研究和社会影响力一流”为办学目标,力争建设成为占据全球金融学科制高点,具有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能够切实回答并解决金融行业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为国家、地方、企业的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献计献力的真正国际化的世界顶级金融学院。


项目特色

本项目课程以管理与金融为核心,设有创业管理、投资管理和综合管理三个选修模块。课程旨在让创业者更懂管理,让资本更懂产业。创业管理模块侧重管理技能、创新创业和企业家思维培养,适合创业者、由创业规划的管理者和关注机构变革创新的管理者。投资管理模块融汇中外金融理论与实践,侧重财务管理技能、投融资理论及应用,旨在培养通晓金融市场特别是投融资领域的复合型管理人才。综合管理模块将全球化视野下的企业管理、商业创新理论与立足本土的实践性学习相结合,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与决策能力,激发前瞻性战略思维及开启多元创新型领导力,以实现管理者和企业与时俱进与可持续发展,为大中华地区乃至全球商业繁荣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