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专场 | 厦门大学EMBA项目2023年招生政策宣讲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08-17 15:13 播放次数: 2994

厦门大学EMBA中心简介


校主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厦大之时就设有商科,至今已传承百年。百年来,厦大的商学教育弦歌不辍、桃李芬芳。依托综合性大学多学科优势和雄厚的商学背景,2002年厦门大学EMBA正式创办,是全国首批举办EMBA教育的十所一类院校之一。


以“自强不息、止于至善”校训精神为指导,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MBA中心在20年办学经验基础上,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打造高端校友平台,升级国际化课程体系,遴选聘请国际国内名师,举办双证班、商领班、科创班、杜兰班,为企业家和管理精英们助力扬帆、远航商海。


通过EMBA的培养和教育,厦E学子们将在全面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决策方法的同时,深入了解各种前沿、经典的商业模式,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以致道,成为具有“杰出领导力(Leadership)、战略性眼光(Strategy)、全球化视野(Globalization)和高度社会责任感(Social Responsibility)”(简称LSGS)的业界精英。


厦门大学EMBA中心四大项目


1、厦门大学EMBA双证班

2、厦门大学EMBA中心商领班

3、厦门大学EMBA中心科创班(广深地区)

4、厦门大学-杜兰大学全球管理硕士班(G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