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厦门大学MBA招生巡展 | 中国商学院 2022 MBA/EMBA项目招生巡展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25 10:42 播放次数: 3454

厦门大学工商管理(MBA)项目一直以来秉承“5Cs+L”的培养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竞争力(Competitiveness)、自信心(Confidence)、合作精神(Cooperativeness)、创造性 (Creativity)和诚信(Credibility),使之成为能够迎接全球化挑战、具有领导力(Leadership)的商业领袖和业界精英。截至2015年,累计招收了近8000名MBA学生,为各行各业培养了大量的综合管理人才。近年来,MBA中心以特色化和国际化为抓手、提出了“财务黄埔、创业摇篮”的特色定位,加盟了顶尖的国际化OneMBA项目联盟。



近30年的发展,厦门大学MBA项目以明显的学科优势、专职专业的师资队伍、全案例的教学模式、广泛的校内外交流实践平台、全面的创业辅导等独特鲜明的项目特色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赞誉。2011年和2013年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分别获得了AMBA、EQUIS两大国际顶级管理教育体系认证。OneMBA项目在2013年度英国《金融时报》(FT)全球MBA排名中名列27名,MBA项目在世界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商业周刊/中文版》等历次排名中都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