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厦门大学EMBA项目调剂政策解析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02-23 11:42 播放次数: 2863

厦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A类“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002年首批开办EMBA学位教育的十所一类大学之一,财经管理学科誉满全国。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已经顺利通过AMBA、EQUIS、AACSB三大国际认证,其中AACSB是商科和会计双认证。在世界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商业周刊/中文版》、《经理人》等历次排名中,厦门大学EMBA项目都名列前茅。


项目特色


底蕴深厚:厦门大学是唯一座落于沿海经济特区的国家“211”和“985”工程重点大学,工商管理教育百余年一脉相承,已连续两届在教育部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评估中跻身全国前三。


师资配置:高水平讲师配置,国际化办学。与全球顶尖商学院建立多个合作平台,游历美国、德国、以色列等国际一流学府,体验国际顶级品牌营销、创新创业、智能制造等前沿课程。


海纳百川:校友网络分布全国最广,9000余名院校友集中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中国经济发达城市与区域。众多俱乐部及校友组织提供终身学习交流平台,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载德载誉:连续16年被评为“学员满意度全国第一”,被誉为中国名校EMBA“五朵金花”之一。


学制和学习方式

(一)学制

非全日制学习,学制3年。实行弹性学制,注册在校时间最长不超过5年。

(二)学习方式

在职学习,每1个月集中三至四天学习(如:周四至周日)。

(三)教学模式

素质拓展训练、课堂理论传授、经典案例教学、专题互动讨论、小组案例报告、名家论坛聆听、知名企业参访、国外游学考察等多种学习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