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厦门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说明会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04-09 19:02 播放次数: 2742

MBAChina于4月9日,联合全国各大商学院,举办“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


为使全国考生更全面、更及时的了解项目信息,掌握MBA最新资讯,厦门大学MBA项目将应邀出席,从项目信息、招生政策解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厦门大学MBA项目。


厦门大学MBA项目发展30余年来,秉承”5Cs+L”的培养目标(即致力于培养具有竞争力(Competitiveness)、自信心(Confidence)、合作精神(Cooperativeness)、创造性(Creativity)和诚信(Credibility),能够迎接全球化挑战、具有领导力(Leadership)的商界精英),形成了鲜明的项目特色:创新的课程体系、明显的学科优势、专业的师资队伍、全案例的教学模式、广泛的国际交流平台。期间,管理学院在总结多年MBA教育所取得经验的基础上,根据自身鲜明的财务、资本市场、会计优势学科特色以及厚实的创业教育基础,同时响应社会经济环境的发展变化、特别是东南沿海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对高端管理者素质能力的要求变化,进一步明晰了MBA项目“财务黄埔,创业摇篮”的特色定位,坚定MBA发展必须走特色化和国际化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