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招生官云解读招生政策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15 18:48 播放次数: 3063

关注到陕西地区的优质教育资源,6月11日,MBAChina将举办“高校招生政策宣讲会(陕西地区专场)”,活动特别邀请到陕西地区知名高校的商学院项目,由招生老师亲自讲解项目特色、课程设置、师资配置、报考条件等信息,一定能帮考生们打消顾虑、扫除疑问、顺利择校、助力上岸。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陕西专场活动,届时该校MBA中心主任董明老师将做客直播间,为考生详细解读项目招生政策。

同时活动邀请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8级MBA校友于长生与考生们交流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以及学习后的成长与变化。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始建于1980年,是改革开放后我国较早设立的管理类院系之一。1993年成立经济管理学院,2012年12月与原人文学院的相关学科专业整合,并更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过40余年的建设发展,逐渐形成了管理、经济与信息相互融合的富有西电ICT特色的高水平商学院,成为我国中西部经济与管理学科科研突破、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 


项目介绍


经过长期的建设与发展,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逐步形成了明显的学科特色与优势,具有明显的ICT产业背景特色。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的培养目标是:培养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掌握坚实的经济管理理论和系统的工商管理专门知识,勇于开拓创新的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的办学宗旨是:强调“管理、经济、信息互为融合”的知识结构,培养面向信息化、智能化和市场化的高级经济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