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专场 | 2024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解读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8-28 15:46 播放次数: 3015

8月26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西安专场成功召开。近十所院校招生官出席,致力于让考生20分钟一站式获取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助力上岸。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董明师应邀出席,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屏幕截图 2023-08-29 164037.png


董明师围绕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基本情况、培养模式、师资力量以及招生政策进行全方位解读。


屏幕截图 2023-08-29 164109.png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始建于1980年,经过30余年的建设,现已形成了跨经济学与管理学两大门类的、完善的学科与人才培养体系,并形成了管理、经济与信息相互融合的学科特色,成为我国中西部经济与管理学科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


屏幕截图 2023-08-29 164139.png


经过长期的建设与发展,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逐步形成了明显的学科特色与优势,具有明显的IT产业背景特色,在电子商务的管理模式、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以及高新技术企业创新等方面已形成颇具特色的研究方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的培养目标是:培养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掌握坚实的经济管理理论和系统的工商管理专门知识,勇于开拓创新的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的办学宗旨是:培养面向信息化、全球化和市场化高层经济管理人员;强调“管理、经济、信息互为融合”的知识结构;重塑与弘扬具有时代特征的现代人文精神。


屏幕截图 2023-08-29 164208.png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西安地区专场活动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