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主任董明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7-19 18:03 播放次数: 2532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介绍: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过多年的MBA教学实践,正在逐步形成我校MBA教育特色,在重视对MBA学生进行工商管理与经济理论系统教学的同时,依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信息技术与电子科学领域的优势,紧密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的发展,突出对现代消息技术的教育,强调培养MBA学生运用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解决实际经济管理问题的能力。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的指导思想:高起点、高质量,在规范化的基础上,突出学校自身优势,重塑与弘扬具有时代特征的现代人文精神,创建新型管理教育模式。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企业经营管理所需的战略眼光、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处理复杂问题所需的应变和决策能力,以及具有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的面向信息化、全球化和创新创业的高级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