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 iMBA项目政策说明会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2-04-09 14:28 播放次数: 3351

MBAChina将于4月9日,联合全国各大商学院,举办“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


为使全国考生更全面、更及时的了解项目信息,掌握MBA最新资讯,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 iMBA项目将应邀出席,从项目信息、招生政策解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 iMBA项目。


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 (IMBA) 既包括了严格的学术课程,也包括更广阔的、旨在培养学生管理与领导能力的专业发展活动。


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 (IMBA) 融合中西文化的独特环境,该IMBA项目将会成为使学生在全世界最大、最具竞争的市场中获得优势的国际通行证。无论在中国、英国还是其他国家或地区工作,本专业赋予学生的丰富的管理与领导能力都能使学生在国际化环境中充满自信。


该课程在西浦国际商学院 (IBSS) 授予,西浦国际商学院已于 2016 年和 2018 年分别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 AACSB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和欧洲质量发展体系 EQUIS (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 认证。全球仅有不到 100 所商学院同时获得这两项精英认证,这标志着西浦国际商学院正式跻身全球顶尖商学院之列。 


专业优势:

  • 学校建立了完善且强大的专业关系网络体系,包括久负盛名的利物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团体。

  • 本 IMBA 项目高度灵活,学生可以在学习的同时继续从事全职工作

  • 学习环境综合且专注实践,与行业紧密结合

  • 毕业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