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IMBA项目招生政策说明会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2-05-31 11:00 播放次数: 3208

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I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的免联考MBA项目云巡展活动,届时该校非全日制硕士项目招生主管邹瑶老师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带来23级的招生政策宣讲。

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既包括了严谨的学术课程,也包括更广阔的、旨在培养学生管理与领导能力的专业发展活动。通过在融合了中西文化的独特环境中授课,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将会成为国际通行证,帮助学生在全世界最大、最具竞争的市场中获得优势。无论在中国、英国还是其他国家或地区工作,本专业赋予学生的管理与领导能力都能使他们在国际化环境中充满自信。


西浦国际商学院成立于2013年,旨在成为融合东西方优秀教育传统的最优实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许可证编号:MOE32UKA01INR20060009N。


该课程在西浦国际商学院(IBSS)授予,西浦国际商学院已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以及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认证,是全球仅有的103所获得三重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学位由英国利物浦大学授予。建校已134年的利物浦大学是英国久负盛名的罗素集团成员之一,因此该项目受到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体系的持续监管。


项目优势:

  • 授课教师均为在相应领域被国际认可的领军人物

  • 学习环境综合且专注实践,与行业紧密结合

  • 可与同班学习的各行业高等人才讨论与交流

  • 学校建立了完善且强大的专业关系网络体系,包括著名的利物浦大学管理学院的校友们

  • 本项目高度灵活,学生可以在学习的同时继续从事全职工作

  • 毕业生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



西交利物浦大学(简称“西浦”)是经中国教育部正式批准,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于 2006 年共同创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校园位于“人间天堂”苏州。目前,大学拥有注册学生 19800 余人,其中硕博士研究生 3000 余人。建校以来,西交利物浦大学独特的办学理念和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被誉为“中外合作大学的标杆”和“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探路者”。


英国利物浦大学始建于1881年,1903年获得皇家特许,是享誉世界的英国综合性公立大学,也是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和著名的罗素大学集团成员。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 24 所全英一流研究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