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政法大学MBA官方调剂双选会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1-03-05 16:57 播放次数: 2897

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中国政法大学举办“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在2021年2月23日进行了一场在线直播活动。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中国政法大学的MBA项目,包括项目政策、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备考指南等信息。

孟令星老师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

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介绍

中国政法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011计划”首批入选学校。自建校以来,学校一直以推动中国的社会进步、法治昌明和经济发展为办学使命,先后开办法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理学、哲学等多个国内国际知名的优势学科专业。

市场经济首先是法治经济,我校率先提出“法商管理”教育理念,形成了“精商明法,敏思善行”的人才培养模式,开创了中国高等商科教育中独具特色、优势明显的MBA项目,致力于培养适应法治时代要求的卓越管理者和企业家。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是培养具有法商智慧的新时代管理者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