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调剂宣讲会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3-02-22 09:15 播放次数: 3347

2023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调剂宣讲会


院校介绍

中国政法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重点建设,985优势创新平台,也是双一流建设高校。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于1995年设立,2022年正式组建,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完整的学科体系。


项目介绍


中国政法大学以润商有法、行稳致远,培养具有法商智慧的新时代企业家、管理者为培养目标,核心课程包括“市场营销”、“管理经济学”、“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特色课程包括“经营方略”、“创业管理”、“商务谈判案列”等。


学制和学费:
全日制方向计划招生63人,学制两年,学费12.9W;


非全日制计划招生127人,学制2年,学费19.8W。


调剂条件:


  1. 符合国家教育部对报考MBA研究生的基本学历和毕业年限要求;

  2. 初试成绩须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线和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

  3. 可接受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等管理类联考考生调剂



录取原则:


1.根据考生所报考第一志愿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2.复试成绩或专业课面试成绩未达到 60 分者,不予录取;

3.同等学力加试科目的成绩不计入复试成绩,但单科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予录取;

4.体检不合格者,录取资格无效;

5.考生考试诚信状况是思想品德考核的重要内容和录取的重要依据,对于思想政治和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