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专场 | 2024级西安交通大学MEM项目解读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8-28 15:21 播放次数: 3098

8月26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西安专场成功召开。近十所院校招生官出席,致力于让考生20分钟一站式获取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助力上岸。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EM中心主任/教授、博导何正文老师应邀出席,对西安交通大学MEM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屏幕截图 2023-08-29 162451.png


何正文老师围绕西安交通大学MEM项目基本情况、培养方式、项目特色、课外实践以及招生政策进行全方位解读。


屏幕截图 2023-08-29 162511.png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始建于1928年,1984年12月恢复重建,是我国最早的管理学院之一。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拥有管理学科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是国家第一批工商管理硕士(MBA)和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试点学院之一;也是全国首批工程管理硕士(MEM)和会计硕士(MPAcc)招收院校之一。


屏幕截图 2023-08-29 162716.png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注重学生对核心管理领域知识的理解,如市场、会计、组织行为、商业道德、法律及金融、企业运营等;注重学生对内在的和共同的管理知识的掌握,如系统工程、全面质量管理、生产管理、产品设计和过程设计管理、生产计划与控制等;注重向学生提供不同层面上的工程管理实践所需的知识和技巧;注重向学生提供在实际工程项目问题解决中,将技术和管理进行集成的方法和经验。


屏幕截图 2023-08-29 162731.png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西安地区专场活动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