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专场 | 2024级西安交通大学MBA项目解读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8-28 13:34 播放次数: 2452

8月26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西安专场成功召开。近十所院校招生官出席,致力于让考生20分钟一站式获取项目政策与招生指南,助力上岸。西安交通大学MBA/EMBA中心主任葛京老师应邀出席,对西安交通大学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屏幕截图 2023-08-29 115521.png


葛京老师围绕西安交通大学MBA项目基本情况、培养目标、项目特色、学习方式以及培养过程进行全方位解读。


屏幕截图 2023-08-29 115540.png


2011年4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正式获得AACSB国际认证(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并于2016年,2021年均通过AACSB五年期维持认证评估。2016年4月,管理学院正式获得世界权威认证机构QS Stars商学院五星级认证,标志着西安交通大学的管理教育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


屏幕截图 2023-08-29 115609.png


秉承交大百年办学的优良传统,MBA项目以“中国根基、全球视野”为定位,以具有国内领先地位的管理学科、经济学科和其他学科为支撑,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屏幕截图 2023-08-29 115806.png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西安地区专场活动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