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安交通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金融财务管理硕士招生政策说明会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16 10:25 播放次数: 3033

MFM 项目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金融财务管理硕士(MFM)2022年招生计划启动,国内外顶级师资强强联手,致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财务管理课程,免教育部研究生联考,有教育部批文,国家承认文凭,获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Master of Financial Management(MFM),金融财务管理硕士,是西安交通大学和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长久合作的成果,针对那些目前在金融、财务或者会计领域工作并且已经认定财务管理作为他们职业方向的人。这个项目2018年QS世界大学全球金融硕士排行榜中排名85位,中国地区排名第二,会充分补充那些拥有CFA或者专业会计资格的人的技能。MFM项目提供给专业人士和管理人士一个充分融合金融与财务管理学习的机会,并由此增进他们在企业中成功胜任领导地位的前景。


★ 使命:培养懂金融的CEO、CFO,培养懂企业财务的金融精英

★ 愿景:成为国际一流、中国第一的金融财务管理硕士学位项目

★ 特色:以人为本,注重专业能力培养,小班精英教育、开拓国际视野

阿尔伯塔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全球百强名校

阿尔伯塔大学,成立于1908年,是加拿大第二大的综合性大学,也是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科研收入与所得资助总额居全国第5,经济与商学排名全球37名。阿尔伯塔商学院,成立于1968年,是加拿大最大的商学院之一,获得了AACSB的完全资格认定。在UTD公布的全球商学院排名系统中,阿尔伯塔大学商学院位列全球第65名。

★ 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90名


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它是“七五”、“八五”首批重点建设学校,是首批进入“211工程”重点建设的7所学校之一,“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9所高校之一,是中国常春藤盟校(九校联盟,C9)重要成员。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始建于1928年,“管理科学工程”、“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连续11年排名全国第一。2011年,学院正式获得AACSB国际认证,2016年获得世界权威认证机构QS Stars商学院五星级认证,是中国高校商学院中获得的第一个五星级认证。2017年进入中国教育部双一流大学A类建设院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双双进入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名单。


MFM项目优势

★ 获批教育部批文、国家承认

本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获教育部批文并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更适合国有单位和金融、财务行业入读。


★  免联考

由学校自主招生,不须参加国家教育部研究生考试。


★  获双证

在职完成课程学习、考核成绩合格者授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金融财务管理硕士学位;获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双证), 可直接申请国内、国外博士学位。


★  两校均获AACSB精英商学院顶级认证

AACSB是国际商学院最重要的荣誉,认证时间需要5-7年,全球只有不到5%的商学院获得了这项认证。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是国内前4家获得此项认证的院校,阿尔伯塔大学商学院是加拿大第一所、也是获得连续认证时间最长的商学院。


★  在职学习

不占用工作时间,每月集中授课2次,均安排在周末白天,授课地点:深圳。


★  中英文双语授课


★  超强师资

核心课程由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商学院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具有博士学位,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师资共同担任。


★  高性价比

学费按照西部地区定价,超高性价比就读中外顶级名校。


★  精英人脉资源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深圳教学中心自1998年在深圳地区招收MBA/EMBA/MEM硕士学位项目已培养招收3000余人,培养管理学博士近200人。有相当广泛的校友基础并且学员来自各行各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西安交通大学和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同时为学员提供优秀的校友资源网,可终身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