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其章:数字化转型下的精益管理 | 新国大EMBA“师说新语”大师讲堂(第4季)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直播时间: 2023-04-30 19:53 播放次数: 3082

科技的发展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现代商业社会,数字化技术的出现,为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企业需要从根本上改变管理模式和经营策略,以适应这种变革。精益管理是一种流程优化的思想,可以帮助企业提高效率、减少浪费、提高客户满意度。


本次公开课,刘其章教授将与大家分享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概念,以及如何将现代化的数字化转型与传统的精益管理思想相结合,构建创新的管理逻辑。通过深入了解数字化转型对企业管理和组织变革的影响,探讨数字化转型下的挑战和机遇,帮助企业家和管理者更好地应对变化,实现可持续发展。


课程亮点


数字化转型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性和优势

精益管理思想与数字化转型相结合的创新管理逻辑

数字化转型如何解决企业面临的三大悖论



课程详情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

“师说新语”大师讲堂(第4季)

刘其章教授

4月30日20:00—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