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天富:亚洲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的崛起和趋势 | 新国大EMBA“师说新语”大师讲堂(第4季)第二场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直播时间: 2023-01-08 19:58 播放次数: 4613

课程主题

亚洲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的崛起和趋势

课程大纲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简称REITs)作为房地产企业一种创新的融资手段,在短短几十年时间里得到快速的发展。而亚洲作为全球经济增长最快速的地区,大量的优质资产需要获得资产证券化产品的支持。新加坡REITs市场经过20年的耕耘已成为亚洲规模第二大的REITs市场,同时也是亚洲REITs市场中拥有最多跨境资产和资产类别最为多元化的市场。

随着投资者兴趣和流动性不断提升,新加坡REITs市场已发展成为一个表现强劲、持续增长且良性循环的生态系统。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房地产系程天富教授将从多个维度解读全球主要REITs市场,新加坡REITs市场发展经验以及在新环境、新机遇下中国REITs的发展方向。

课程亮点

REITs的基础概念、投资策略及风险评估

全球和亚洲REITs发展情况、挑战及机会

新加坡REITs上市及发展策略

新机遇下的中国基础设施资产公募REITs

活动流程

20:00—20:05

开场介绍

20:05—21:10

大师讲堂:亚洲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的崛起和趋势

程天富教授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房地产系

教务长讲席教授

21:10—21:25

在线互动答疑

程天富教授

21:25—21:40

新加坡国立大学及中文EMBA课程介绍

向静

中文EMBA市场招生部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