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李秀平教授《疫情对消费心理的影响及商业启示》公开课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2020-12-21 16:57 播放次数: 3756

疫情对消费心理的影响及商业启示


当下的许多负面事件,比如自然灾害、911或者这次新冠疫情的爆发,都会给资本市场带来巨大的动荡与冲击。这些事件引起的变化,不仅是经济和政治层面的,更对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行为带来巨大影响。本次公开课,李秀平教授以covid-19为例,带大家分析类似事件如何影响消费行为。她主要从消费能力,消费机会和消费心理三个层面来分析消费行为的变化。通过这些分析方法,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和预测这些大事件怎样影响经营者所在市场的需求趋势,从而更好地应对变化。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

师说新语·网络公开课

第四期 李秀平教授

12月20日 20:00-21:30

师说新语

主讲嘉宾

李秀平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市场营销系

中文EMBA课程学术副主任

李秀平教授现任职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并担任中文EMBA课程学术副主任。李秀平教授主要从事消费心理学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服务营销,感官营销,环境对消费行为及消费决策的影响。她所发表的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社会影响力,并发表于多个世界顶级期刊,包括《消费行为研究》,《消费心理学》,《心理科学》,《信息系统期刊等》,并被多家知名国际新闻媒体报道,包括NY Time, CNN, CBC (Canada), BBC world, The Telegraph, Wall Street Journal, Science Newsline等。李秀平教授毕业于多伦多大学罗德曼管理学院,并获市场营销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