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中领导:带领企业穿越危机的智慧 ——秦朔对话全球最具影响力CEO、GE前董事长杰夫·伊梅尔特

MBAChina 直播时间: 2022-12-08 19:40 播放次数: 3017

对话嘉宾: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如坐针毡》作者,GE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坦福商学院讲师

特邀嘉宾主持:秦朔,人文商业观察家、秦朔朋友圈发起人

对话背景:

VUCA时代,什么样的管理者能够带领企业穿越危机?重压之下,创始人和领导者该如何做决策,首要关注哪些事情?

《巴伦周刊》《福布斯》“全球最具影响力CEO”、GE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携手资深人文商业观察家秦朔,联袂奉献一场重磅分享,与你探索逆境中的企业家精神与领导智慧。

对话环节:

1)简短开场(秦朔老师介绍作者,引出作者的分享)

2)《如坐针毡》作者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介绍本书以及新书出版缘起

3 嘉宾对谈:伊梅尔特&秦朔老师(伊梅尔特、秦朔,Q&A形式)

嘉宾

杰夫·伊梅尔特(Jeff Immelt),通用电气(GE)公司第9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1982年加入GE后,伊梅尔特先后在GE塑料、家电和医疗等业务部门担任一系列全球领导职务。他在GE工作了35年,并于2001年9月7日出任CEO,在任长达16年。

伊梅尔特曾多次获评《巴伦周刊》“全球最佳首席执行官”、《福布斯》“全球最具影响力CEO”。执掌通用电气帅印期间,GE公司获评《财富》杂志“全美最受推崇的公司”,被《巴伦周刊》和《金融时报》联合评为“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

在奥巴马执政期间,伊梅尔特出任总统就业与竞争力委员会主席。他也是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董事会成员,斯坦福大学商学院讲师。伊梅尔特1978年毕业于达特茅斯学院数学系应用数学专业,1982年获得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他和妻子育有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