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香港大学大湾区(香港深圳)在职MBA项目招生政策说明会

MBAChina 2022-04-11 15:01 播放次数: 4014

MBAChina于4月9日,联合全国各大商学院,举办“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


为使全国考生更全面、更及时的了解项目信息,掌握MBA最新资讯,香港大学大湾区(香港深圳)在职MBA项目将应邀出席,从项目信息、招生政策解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香港大学大湾区(香港深圳)在职MBA项目。


香港大学在职MBA项目介绍



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港大经管学院)致力培育一级商界领袖,鼓励学术研究;在亚洲导向经济发展的世界大潮流之下,为香港、中国乃至世界各国的发展提供不可或缺的动力。


作为以亚洲为本位的顶尖国际商学院,港大经管学院汇聚全球各地的杰出学者,授予学生国际宏观与亚洲焦点并济的全球知识。本学院在本科教育以及收生方面均表现卓越。出色的课程吸纳来自香港及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学院的非本地本科生比例为全大学最高,而学院提供的其中三个本科课程亦名列香港大学十大课程。   


港大经管学院已获得EQUIS及AACSB国际认证。


《Poets&Quants》综合国际MBA   No. 14 in 2021


连续九年成为亚洲第一MBA课程


2010-2018年 《 Economist经济学人》Full-time MBA Ranking

全球排名第一位


2018年《Times Higher Education and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泰晤士高等教育与华尔街日报》联合全球大学排名一年制MBA课程


最佳 "一年国际 MBA课程 "(非美国地区) 排行榜中,排名第十三位


香港大学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致力为同学们提供最优质的课程。港大MBA课程以亚洲为中心,为想在亚洲发展的你,建立职业生涯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