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工智能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直播时间: 2021-05-20 14:00 播放次数: 9677

人工智能是非常强大的赋能平台,是推动新一轮产业变革和数字化发展的重要驱动力量。2015年国务院正式印发《中国制造2025》,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是基本方针之一。十四五规划中,数字化被6次提及,发展“数字经济”是国家的重大战略。同时近60%的大型企业表示已做好全面的数字化规划准备,智能制造发展水平作为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一环,关乎我国未来制造业的全球地位,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智能制造系统的构建势在必行。


5月20日(周四),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EE)中心特邀仪电人工智能创新院有限公司、微软-仪电人工智能创新院总经理朱琳女士做客安泰EE体验课堂,以“人工智能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为大家解析上海人工智能的战略布局与先发优势、分享企业人工智能转型升级的经验及探究人工智能领域的未来发展。同时,安泰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高晶鑫博士,也将与朱琳女士就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的话题,进行对话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