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2日 | 中国商学院 2022MBA/EMBA/MTA/MPA B线项目政策说明会

直播时间: 2022-03-02 09:30 播放次数: 2714

为便于广大考生更加高效地收集、了解院校信息,及时掌握院校最新招生动态,为调剂、复试做好准备。MBAChina、专业学位网邀请到全国各大院校,将于3月2日举办“2022全国MBA/EMBA/MTA/MPA B线项目政策说明会”。

届时,说明会上,B区高校的招生主任/老师会直面考生,讲解MBA等项目的详细信息、招生动态及相关事项,回答考生关于项目政策的相关问题。同学们可以全面了解全国各大高校最新政策变化,关于复试调剂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互动,欢迎同学们报名!

 

宣讲时间

2022年3月2日

宣讲内容

院校项目介绍

招生政策解读

活动特色

全国多所院校集中宣讲

全面了解2022最新项目动态

院校招生主任在线详细答疑解惑

足不出户一站式收集准确信息

多所院校信息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