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望过去,创见未来” 里昂数字化转型新年论坛即将开启

2022-02-18 09:33 播放次数: 2991

数字化是法国里昂商学院的核心战略,法国里昂商学院与北京邮电大学合作的GEMBA是国内唯一以数字化转型为特色和方向的EMBA项目。2022年是法国里昂商学院150周年校庆,为此,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法国里昂商学院华北校友会携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云数据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数字化转型新年论坛”专题活动,围绕典型行业数字化应用、热点数字化技术,就数字化转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深度交流、智慧碰撞,为推进数字化转型汇聚智慧力量、探求方向。

 

首期论坛定于2022年2月23日(周三)晚19:00-21:00 在线举行,“回望过去,创见未来”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和企业家对2021年数字化转型进行盘点,对2022年数字化转型发展进行预见性分析。感谢每日经济新闻为本次活动提供独家媒体支持,感谢法国里昂商学院DBA、EMBA、MBA、EDP、DMDS硕士项目提供智力支持。同时,本次活动将在Bilibili、《中国企业报》中企视讯、MBAedu教育网、MBAChina、商学院大百科等平台同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