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MBA项目2021招生政策宣讲会|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2021线上招生巡展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0-04-16 18:56 播放次数: 1409

哈尔滨工业大学创建于1920年,历经九十余年的发展不断见证中国高等教育的辉煌。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国家批准最早成立的管理学院之一,是国家首批试办工商管理硕士(MBA)的九所院校之一。哈工大经管学院为C9+商学院联盟联合发起成员之一。哈工大MBA 项目已获得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国际认证(AMBA)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


2020年哈工大在哈尔滨校本部和深圳校区同时设置授课点,开设哈尔滨班和深圳班,学员可自主选择上课地点。


哈尔滨班

分为特色MBA方向和常规MBA。目前共有大数据、创新创业、互联网金融、公司商务运作实务、“互联网+”企业转型与运营、技术创新与创意、新零售与智能营销、公司治理与公司理财、投融资决策与风险管理等九个特色MBA方向。选报特色方向MBA学员将指定选修特色课程模块,毕业时颁发相应特色课程学习证书。


深圳班

招收非全日制学习方式金融科技MBA项目、创业投资(创业管理)MBA项目和常规MBA项目,学制2.5年。深圳班仅招收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