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MBA/EMBA招生说明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1-09-30 14:37 播放次数: 3178

自1991年开展MBA教育以来,哈尔滨工业大学经过30年的发展历程,已累计招收MBA学员6100余人,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4100多人,为国家及地方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成为我国高层次管理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同时也是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MBA教育机构。目前,哈尔滨工业大学MBA项目享有自主确定录取分数线、自主确定招生名额的权利。2022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哈尔滨校本部和深圳校区同时设置授课点,开设哈尔滨班和深圳班,学员可自主选择上课地点。2022年仅招收非全日制MBA。


哈工大经管学院EMBA以创业者、成长型企业高管、成长中的职业经理人、追求创新的企业家为培养对象,依托哈工大百年名校资源和领先科技优势,塑造企业家前瞻洞见,致力于培养具有广阔国际视野、卓越领导才能、强烈创新意识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创新型管理领袖。迄今,已开办30多个班级,招收学员千余人,学员们互结同窗、互帮互勉,构筑最具价值的学习交流平台和精英校友网络。2016年,哈工大管理学院EMBA迈出历史性的一步,在哈工大深圳校区开设EMBA深圳班,实现哈尔滨、深圳同时招生和教学。未来,哈工大经管学院EMBA将继续秉承“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宗旨,为推动企业转型与创新实践,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持续的贡献!